楚衣

微博柛席,有一点点r渣。he强制爱狂热爱好者。更新时间:随缘鸽子精

如果188男团带着家主团去看恐怖电影

一.邵群x李程秀

  电影开场前

  “邵群,为什么,突然来看电影?”

  邵群一把搂住李程秀,递给他自己刚买的可乐

  “咱俩一天各有各的忙,好不容易见上了你又要照顾正正,今天不是我姐她们把正正带过去了嘛,咱俩不得干点小情侣该干的事儿?”

  李程秀被他那句小情侣羞红了脸

  他抬头看看四处,发现没人注意这边,这才松了口气

  “邵群,这是,什么电影?”

  邵群嘿嘿一笑

  “媳妇儿放心,我从好几部里挑了最好看的一个,咱俩等会看了就知道了。”

  我从好几部里挑了最恐怖的一部

  李程秀不疑有他,双手捧着可乐点点头

  电影一开场,是经典的金龙飞出,李程秀聚精会神的盯着屏幕

  邵群装作看屏幕的样子,其实一直在关注李程秀的动态

  渐渐的,电影开头的故事快要讲述完了,这时电影里的女主人听到了一声异响,她抖了一下,然后小心翼翼地向发声源靠近

  邵群注意到李程秀的肩膀已经开始微微颤动

  那女主人什么都没看见,李程秀也随着她松了一口气

  唯有邵群皱了皱眉头

  这时,女主人一回头,却看见那墙角赫然躲着一个半大的孩子!

  李程秀小声叫了一下,紧紧闭上了眼睛

  唯有邵群笑得咧开了嘴

  他一只手搂住李程秀,关怀地问

  “怎么了?吓到了?”

  李程秀不说话,身子却下意识的向邵群靠近……

  电影结束了,邵群体贴的给李程秀拿好外套回家

  路上李程秀没什么其他反应,不由得让邵群有些失望

  却不想晚上睡觉时,平时一向安分待在自己那片领地的李程秀自己挪向了邵群,甚至抱住了他的腰

  邵群回抱住李程秀,拍拍他的后背

  “小程秀害怕了?”

  “……嗯”

  “有我在呢,”邵群亲亲李程秀的脸颊

  “不怕了。”

  感受着李程秀在自己怀里无意识的磨蹭,邵群心下想

  这电影看的还真值啊

二.宋居寒x何故

  宋居寒的新专辑快要发行了,何故为了给他庆祝,答应自己给公司请假,听宋居寒安排一天

  宋居寒开心的连着砸了几个山核桃

  “何故!咱们先去看电影吧,我叫小松选,咱俩就玩一天好了!”

  “好啊,居寒……”

  电影开头的音乐阴沉,叮叮当当的铃声叫人听了发颤

  宋居寒铁青着脸拿出手中的电影票

  《咒怨重映版》

  何故也发现了不对,他伸手拍拍宋居寒的肩膀,却被一把甩开

  等着下意识的动作做完,宋居寒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干了什么

  看起来何故的表情甚至有些受伤

  宋居寒赶紧抱住何故,小声解释

  “我不太看这些东西,从小就……不喜欢。对不起啊何故,是我太过激,我错了,错了错了……”

   何故愣了愣,而后拉着宋居寒的手出了放映厅

  “没事儿,居寒,我不怪你。每个人都有自己害怕……”

  “谁说我害怕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

  “我害怕?走,咱们再看!”

  宋居寒气势汹汹地拉着何故重新走进放映厅

  里面刚好演到那被子鼓起,一个小男孩惨白着脸蹲在一旁

  宋居寒咽了咽口水,转头拉着何故走了

  还被影厅的门槛绊了一下

  第二天正好是小松的发薪日,他带着女朋友玩了一圈后等着支付宝那美妙的铃声

  先传来的是微信来音

  是宋居寒发过来的

  小松打开一看

  “你差不多收拾收拾回家吧。”

三.赵锦辛x黎朔

  “黎叔叔~我们去看电影嘛~”

  黎朔无奈的笑笑,拍了一下手里的一沓资料

  “锦辛,最近公司……”

  “啊啊~黎叔叔到了周末都只看资料,锦辛宝宝真是没人疼……”

  说完了就把脑袋耷拉下来,看起来备受打击

  黎朔不禁被逗笑了

  他看了看桌子上的文件,随即整理好,站了起来

  黎朔伸了个懒腰,上前去摸摸赵锦辛毛茸茸的头发

  手感真好

  “好了,锦辛想看什么?”

  赵锦辛一下抬起头,眼睛里闪着狡黠的光芒

  “黎叔叔猜猜?”

  黎朔笑着摇摇头

  赵锦辛也不卖关子,他伸出手示意黎朔拉自己起来,然后借着力抱住黎朔,赖在黎朔身上

  “黎叔叔真好……我都不想起来了……”

  “那我就继续看合同了?”

  赵锦辛一下站直了,拉起黎朔的手

  “那不行,黎叔叔都答应我了。”

  说完就带着黎朔出门,去往电影院

  黎朔一进影厅就发现了气氛不对,里面大多都是一对一对的情侣,里面的女孩子窝在男友怀里,而她们的男朋友个个作安慰状,其实脸上的笑已经掩盖不住了

  黎朔挑了挑眉,看向赵锦辛

  赵锦辛笑了两声,随即也倒在黎朔怀里

  “我挑的恐怖片,黎叔叔会保护我的吧?”

  黎朔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用手指刮了一下赵锦辛挺直的鼻梁

  “你都多大了?嗯?”

  “我就是害怕嘛……”

  黎朔还想说什么,影院忽然陷入一阵黑暗,黎朔拍拍赵锦辛的胳膊

  “起来了,好好看电影。”

  赵锦辛一脸不爽地坐起来

  电影到一半,影厅里有了一些惊叫声,而赵锦辛回头看看黎朔

  黎朔正靠在椅子上,明显不害怕

  赵锦辛想了想,等到电影的中间便忽然搂住黎朔

  他发现黎朔的身体还因此小小地僵硬了一下

  还说不怕

  黎朔小声问:“怎么了?”

  赵锦辛抱着黎朔,脑袋埋在黎朔的脖颈处

  “我害怕,黎叔叔……”

  “电影真吓人……”

  “我今晚要睡不着了……”

  “黎叔叔抱着我睡好了。”

四.李玉x简隋英

  “小李子,今儿跟哥出去看电影走。”

  “简哥,今天我得回家……”

  “回什么家?我伺候的你不舒服了?让你跟着看电影你就来,你又亏不了。”

  看着李玉略微犹豫的眼神,简隋英也皱了皱眉头

  “真的有事儿?”

  李玉无奈地点点头

  “唉……行吧。”

  简隋英拽着李玉过来,重重地在人家脸上亲了一口

  “回去吧,早点儿回来,你简哥还等着你养活呢。”

  李玉回抱住简隋英,说了几句耳语后才恋恋不舍地走了

  简隋英看着手里的电影票,想了想也出了门

  他把票拍给李玉看

  说--

  小李子,哥买的电影票,退票又麻烦,我自己看咯

  李玉那边没回消息

  简隋英忍住心中的失落,无精打采地进了电影院

  屏幕上的故事仿佛与他无关,里面的鬼怪无论怎么恐怖也勾不起他的兴趣

  简隋英只是觉得无聊

  他看电影都要结束了,身边的一对对情侣正如胶似漆地缠着

  没劲

  简隋英站了起来,却感受到了肩膀上的力度

  他眯起眼睛看向那只手,顺着手往上看

  “小李子?”

  前面看电影的人不悦的回头看了他一眼

  简隋英一看这眼神就来气,他马上就要骂回去了,又被李玉拉住了手

  “简哥,我陪你看完吧,别生气。”

  简隋英这才收下了怒气,抱着胳膊坐下,期间一句话也不说

  “简哥……对不起,我真是有事儿……”

  简隋英一脸正经的看着屏幕,听着李玉越来越着急的辩解,心中却升起一阵欢欣

  算你懂点事,知道哄人了

  电影结束了,简隋英带着李玉回家

  路上

  “小李子今天可不可惜?平时我都不请人看电影的,就是为了你才付了钱,你个没良心的居然不给我这个面子?”

  “不是,简哥,我其实是……”

  “哎行了行了,我还不……”

  “我其实是去找了个东西。”  

  看着简隋英懵逼的脸,李玉从身后拿出了一对戒指

  是属于他们的那对戒指

  “简哥你前天就说找不到了,我就想是不是去我家吃饭落下了,回去一找真的在浴室。”

  “我……”

  简隋英咳嗽了两声,心下有些尴尬

  却看李玉执起他的手,把简隋英的戒指戴到他的手上

  “简哥,下次……”

  “没有下次了!”

  “你放心,从今天起我就一直戴着,再也不摘了!”

  “……再也不摘了?”

  “嗯!”

  再也不摘了。

五.原炀x顾青裴

  “不是,我说顾总,你天天坐在电脑前面不累吗?”

  “不累,小狼狗过来给我倒杯水。”

  “你自己倒去,真把我当狗使唤了?”

  顾青裴笑了两声,关了电脑

  “行了,那你说说看咱们去干点什么?”

  原炀“哼”的一声,明显也是没想好

  顾青裴走到原炀面前,弹了弹他的额头

  “小原同志能不能给力点?”

  原炀被这轻挑的态度气的跳脚

  顾青裴,你行,你等着!

  电影院里,顾青裴无语地看着面前的屏幕

  “这就是你报复我的方式?”

  原炀“哼”地一声,自顾自地看电影

  顾青裴不禁为原炀的幼稚汗颜

  他扭头看了看原炀,发现那人还是不说话,顾青裴想了想,故意吸了一口气

  原炀悄悄地看了他一眼

  顾青裴心里想笑,还是表现的很害怕的样子

  “原炀……这……这不是真的吧……”

  原炀笑的得意:“当然不是真的了,看你那点胆子。”

  “真的挺吓人的,你看你看,那个女人是不是又要出来了?”

  “可能吧。”

  “啊!”

  顾青裴借着这一声抱住原炀,下巴搭在他的肩膀上

  “真是吓死我了。”

  原炀丝毫没听出来顾青裴的戏谑,他一把搂住顾青裴,一副豪情万丈的表情

  “怕什么,有我呢。”

  顾青裴忍住笑点点头

  果然,小狼狗还是得用点心思哄哄

六.俞风城x白新羽

  “小白公主怎么想起来看电影了?”

  白新羽才不会告诉他,是简隋英给他发了消息,说俩人有矛盾看恐怖电影有奇效

  虽然他和俞风城没啥矛盾,但平时俩人都没什么生活情-趣、

  那小日子过得贼平淡,淡到有时候连发脾气都没理由

  虽然他知道这两个人过日子,没矛盾是好的,但是这也太无聊了吧

  “我就突然想去看了,走不走?”

  “走。”

  电影开场后,白新羽定定地坐在位置上,旁边的俞风城也是规规矩矩

  “……”

  “……”

  这一片安静地叫白新羽尴尬

  他轻轻咳嗽两声,却引来了前排男人惊恐的眼神

  “……” 行吧,感情这看电影还对事不对人

  他算是明白了,俞风城真就没意思

  唉,当初在部队的主动都去哪了……

  电影看完,白新羽对这样的效果一点也不满意

  那里头的鬼,连特效都没有,脸上扑的油彩还没他扑的专业

  白新羽几次差点笑出来

  两人边走边聊,待到一个巷子口,白新羽却被俞风城拉了进去

  “不开心?”

  白新羽往后靠了靠:“你跟个木头似的叫我怎么开心?”

  俞风城顿时不说话了

  正当白新羽叹了口气打算从他身下溜走时,却被俞风城拽住

  嗯?!

  “我最近是不是特没意思?”

  “……” 你说呢

  “我这样你不喜欢?”

  “俞风城啊,说实话?”

  “说实话。”

  “说实话我还是喜欢你以前那流氓劲……”

  白新羽剩下的话都被堵在嘴里了

  等着他快要呼吸不上来了,这才昏昏沉沉地想

  感情这俞风城一直装乖着呢?

  不过这技术,确实越来越好了……

七.周瑾行x丁小伟

  丁小伟左手抱着玲玲,右手牵着熠熠,周瑾行的孩子太小还在家里让保姆照顾着

  他站在影院大厅,好不容易看着一个空位,却让一个小年轻给占了

  气的丁小伟直冲他翻白眼

  终于,丁小伟看见了那抹熟悉的身影

  周瑾行一出场就是众人聚焦的点,丁小伟看着那人明明在爱慕的眼神中溺着,眼里却只有他一个人

  周瑾行挥挥手:“丁哥!”  

  他几步跑过来接过玲玲,嘴里说道:“路上太堵了,幸好遇上个认识的人,我让他帮着开车,我就跑过来了。”

  丁小伟听着周瑾行已经努力压制却还在不经意叫流露出的喘气声不禁有些心疼

  “你说说你也就干啥都认真,小孩子想看电影还非得把你拉上,你也是,就爱惯着。”

  周瑾行笑笑,去前台买了爆米花和橙汁给两个小孩子

  熠熠看着一个电影的剧照不动了

  周瑾行和丁小伟顺着他的目光看去

  是部恐怖片

  丁小伟拍了拍熠熠的头

  “小熠熠别想了,这不适合你俩小孩看,去看熊出没去。”

  熠熠难过的皱了皱眉头

  玲玲倒是开心,原地跳了好几下

  周瑾行走过来,蹲下比了比熠熠的身高

  “熠熠都这么高了,是不是得学着照顾玲玲了?”

  小男孩理所当然地点点头

  “那我和你丁叔叔不跟着你和玲玲,你们能自己看电影吗?”

  熠熠想了想,又点了点头,手上拉住了玲玲

  丁小伟紧张的要说些什么,却被周瑾行拉住了

  他把电影票给了熠熠,看着他带玲玲进了影厅

  “不是,他俩才多大啊,这么多人,出点事儿咋办?咱俩要不不去看了就在这等着?”

  周瑾行掏出来属于他们的电影票

  “票我都买了,丁哥你放心吧,我叫人看着呢。”

  说着抬头,用下巴指了指售票员

  丁小伟这才看出来那是个年轻人,看到周瑾行的目光还冲两人比了个大拇指

  “别不信他,他本来就是看熠熠的,只是熠熠让我带到咱们这来了,他是开跆拳道馆的。”

  看着丁小伟又要问什么关于这个男人的事,周瑾行赶紧捂住他的嘴,靠近丁小伟的耳朵

  “咱们的电影要开场了,走了丁哥。”

  丁小伟一下捂住耳朵,左右看了看,察觉到那小年轻暧昧的眼光后赶紧拽着周瑾行进了影厅

  等着电影开了场,丁小伟听着诡异的音乐有点起鸡皮疙瘩

  “不是,这什么电影啊?”

  “熠熠指的那部。”

  丁小伟不说话了,周瑾行观察着他的动态

  半天过去了,丁小伟一点反应都没有,周瑾行有些失望

  忽然,他想到了什么

  周瑾行伸手摘掉了丁小伟的3D眼镜

  里头的眼皮子紧紧闭着,等到眼镜被摘掉了才睁开

  “嗯……不是……我眼睛疼。”

  周瑾行笑着摇了摇头,把眼镜还给丁小伟

  然后他透过那黑色的镜片,看到里头的人又闭上了眼睛

八.洛羿x温小辉

  “啊啊啊洛羿!!!”

  洛羿放下手里的碗,擦了擦手走出厨房

  “怎么了小辉哥?”

  “你看!你看你看!”

  洛羿看着已经被举到自己脸上的手机后退了一步

  手机上赫然是一个幽怨的女人头

  洛羿皱了皱眉头,随即歪头看向那手机后笑得开心的人,忽然觉得也有些开心

  “小辉哥想吓我?”

  温小辉抱着手机倒在沙发上

  “对呀,老公快来惩罚我啊哈哈哈哈……”

  洛羿看着温小辉咋咋呼呼的模样不禁失笑

  他的小辉哥……真可爱

  “小辉哥想看这个?”

  “对!”

------------------

  温小辉抱着自己的小抱枕坐在影厅里,旁边就是洛羿

  他看着屏幕,感觉有点冷

  洛羿像是会读心术一样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盖在温小辉身上

  “影院冷气太足了,你怕热又不愿意多穿。”

  温小辉依偎在洛羿怀里,安全感膨胀到觉得这恐怖片像是喜剧

  等到最后两个人说说笑笑地走了,洛羿才趁着给温小辉买饮料的时候发消息给影院的管理人员

  --我们出来了,冷气可以关了。

  然后笑着回头,冲温小辉使劲挥了挥手

九.晏明修x周翔

  晏明修接了新剧,是一部恐怖片

  周翔从来没见过晏明修拍这种片子,正想打电话问问,却想起来现在晏明修应该是在拍戏

  周翔把手机放在桌子上,想了一会儿没结果就去洗澡了

  走到一半他突然想到了什么,折回来打开手机,把声音调到最大后才离开桌子

  电影首映礼

  晏明修正面抱住周翔,亲了亲他的脸颊

  “翔哥,最近真的太忙了,我都没和你说多少话……”

  周翔摇摇头,轻声道:“没事儿,该进去了明修。”

  晏明修拉住周翔的手进了场地

  首映不一会儿就开始了,周翔却发现身旁的演员都冲他露出了暧昧的笑

  他有些摸不着头脑

  让周翔惊讶的是,晏明修居然在里面扮演了一个鬼?!

  看着那张叫他一眼万年的脸上涂着鬼怪的妆容,周翔却是怎么也害怕不起来

  他看向旁边的晏明修,却发现晏明修也在看他

  周翔笑着问:“怎么想起来接鬼的角色?”说着捏了捏晏明修的脸

  晏明修也不生气,凑近了周翔说

  “翔哥总是自己回家,我有时候也不能陪着你。”

  “路上有点黑,我之前看你不敢走”

  “那我来演鬼,以后你要是害怕了就想着这是晏明修看着……”

  “噗……”

  晏明修拧了拧眉头

  “笑什么?”

  看着晏明修认真的模样,周翔笑着不说话

  他才不会说,自己当时是在想事情,只是停下了脚步而已

  不过这样的晏明修,真的好可爱

  周翔靠在晏明修的肩膀上,小声告诉他说

  “是啊,以后再也不会害怕了。”

十.宫应弦x任燚

   任燚好不容易放了假,和队里的人挨个打了招呼打算回家

  他走到门口了,却看见那里站着一个人

  是--严觉?

  任燚觉得有点尴尬,想了想还是上前打了个招呼

  谁知道严觉几步跨上来,笑的大方

  “你们可算是放假了,比我们中队晚了两三天。”

  任燚呵呵得笑了两声,再没说什么

  “怎么了?心情不好?”

  “哪有的事……”

  任燚的胳膊被一把拉住,他扭头一看

  是宫应弦

  他眯起眼睛看向严觉,满满都是警告

  谁知道严觉一点不害怕,甚至举起手机

  “想请任队长看个电影……”

  宫应弦飞速看了一眼屏幕,拽着任燚就走

  严觉瞪着眼睛看向两人越来越远的后背

  “……靠!”

------------------

宫应弦家里

  任燚又一次来到宫应弦家里,不一样的是这次屋子里一个人都没有

  “我给他们放的假。”因为你放假了

  任燚诧异的看着宫应弦,不想宫应弦带着他去了自己家中那个大到离谱的电影厅

  任燚坐在影厅的沙发上,懵的彻底

  只见宫应弦打了一通电话,然后在手机上点了几下

  那巨大的屏幕闪烁一下后就亮了

  宫应弦坐在任燚旁边,这阵仗叫任燚……

  任燚脑中灵光一现,突然想到在大门时严觉掏出来的手机里就是一张电影票的截图

  他一听那诡异的开头音乐

  得,恐怖片

  “他要请你看电影。”

  “老宫,我可没答应他啊!”

  “……你先别乱叫。”

  “还是请你看这种电影。”

  任燚看着宫应弦分明吃醋还不愿意明说的样子忍不住失笑

  宫应弦僵了一下,随即怒不可遏的转过头

  “你还笑!”

  “哈哈哈……好了好了不笑了不笑了……”任燚举起双手做投降状

  “哼。”

  任燚实在是忍不住了,他一把抱住宫应弦,把人扑到在沙发上

  “你怎么这么可爱啊?哈哈哈哈……”

  宫应弦把头一转,任燚就扭回来,宫应弦再转,任燚再扭……

  俩人就这么玩了起来,独留那电影里的鬼怪瑟瑟地撑起恐怖气氛


   

评论(28)

热度(61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